剩下兩個多月,這個所就走進歷史了,從八年前剛進來的寄生蟲研究所,到現在的熱帶醫學所,兩個月後即將邁入歷史,取代的是成為臨床醫學研究所的熱帶醫學及感染症組。想一想也蠻悲情的,可以把一個所唸到不見的人應該也不多吧!!  

        其實想想,這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悲傷,一直以來我對於這個所教授們之間的鬥爭,就覺得很不以為然。畢竟這是一個小所,人都在少了還有時間鬥來鬥去,結果把整個所都輸掉了。想爭權奪利? 現在一堆醫生教授要怎麼爭?! 人數不如人家,只能乖乖的聽話,我想這是當初那些教授們始料未及的吧!!  不過被併了也好,以後應該就不會在看到他們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亂鬥,不過....怕就怕鬥雞怎樣都還是鬥雞,會不會把學生一起鬥掉,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因為是併到一個大所,大所果然有大所的風範,期末為了讓我們融入他們,居然在法式餐廳舉辦期末聚餐,真是太大手筆了~~這對我們這些連尾牙額度都只有200-300的學生來說,的確是一大福音啊!!! 聽說~~臨醫所的尾牙也吃的不錯~~真是可喜可賀.... 這樣會不會顯的我們太貪吃了~呵呵

        不過既然是大所,專題討論的課就不好混了,好加在本姑娘已經修完了,要不然博班學生除了要英文報告外,聽說還要視訊連線到二三十個醫生,一起來打分數,真是太可怕了,對於那些下學年要修專討的學弟妹,真是寄予無限的同情啊!!! 

        最後要抱怨的是,既然被併所了,爲什麼畢業證書還要寫熱帶醫學所啦!!! 這樣我要是來不及跟最後一屆的學弟被一起畢業,那到時候只有我一個人上台,還從一個消失的所畢業,那真的是太悲情了............看來我得加緊努力明年畢業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betty 的頭像
    cutebetty

    喵喵的部落格

    cute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