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年前開始每年過農曆年前,
都會染一下新的髮色,
雖然說是新的髮色,
其實都還是咖啡色的,
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沒種嘗試太誇張的顏色,
我其實還蠻崇拜那些趕染大黃大紅大綠大紫的人,
我連亞麻色都不敢嘗試,
呼呼~
不過我有越染顏色越淺的傾向就是了,
這幾年都是在木木給maggie染的,
然後再剪個造型,
我是一個對髮型很沒主見的人,
但是每次maggie都可以幫我變出不一樣的髮型,
挑的顏色我也都很喜歡,
先看看去年五月去剪的造型,
顏色也都還在,






九月時頭髮上面都已經長了很多超黑髮,
不過還是剪出很不一樣的髮型,
我給的條件其實是差不多的,



再來就是我現在的新髮型跟顏色,
因為剪完後maggie有幫我把髮尾吹的捲捲的,
所以比較有形狀,
隔了一天就恢復直髮啦!!!!
照片照起來有點偏紅,
其實是比較咖啡色的,



自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如果又要把髮色拍的很寫實更難,



換一件白色的衣服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結果頭髮都被我玩的不捲了~~~




整體來說,應該算是不錯,
很滿意這次的造型,
下次想嘗試一下長髮大波浪,
不過頭髮不知道還要留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betty 的頭像
    cutebetty

    喵喵的部落格

    cute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