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把所有的照片都上傳好了!!!
可以開始寫網誌啦~

這篇早應該在結婚後寫的,
一切都是臉書惹的禍啊~
為了經營好我的餐城跟飼養我的寵物,
沒有時間上傳照片...(理由一堆)(# ̄▽ ̄#)

好了~之前就跟大家說過我結婚跟歸寧的新祕都是請IVY,
IVY是我在批踢踢上面找到的,
用過都說讚...顆顆

而且人又好,
因為我兩場婚宴都請她,
還有一些優惠哩!!!

婚宴前幾天我就把禮服的檔案寄給IVY了,
然後我們就約在MSN上討論造型,
IVY會先傳一些造型的照片,
然後我在挑出喜歡的樣式,
她再依我本人做些變化,
不過我覺得我算是個沒啥意見的新娘啦!!
所以只要不是把我搞的跟如花一樣,
基本上我都沒啥意見 XD

結婚當天IVY跟我約五點半要來,
我原本預定五點要起床的,
結果就給他睡過頭,
一直到IVY來按門鈴才醒來,╮(╯▽╰)╭
真是個神經大條的新娘,

好吧!
不多說廢話,
第一個白紗造型走氣質路線,
我還特別交代IVY說不要太成熟,
我都是走裝可愛的路線低~
頭上的玫瑰也是真的唷.....

   



接下來敬酒的造型也是走可愛風,

    

送客的造型比較便於照相,
跟禮服一樣走浪漫希臘風格,

   


接下來就是三個星期後的歸寧晚宴,
IVY很敬業的陪我到高雄~
因為是晚宴,
所以妝化的比較艷麗一點,
我第一套粉紅色的小禮服就是走公主風,

  

 

這就是IVY的廬山真面目啦~哈哈!! (IVY我出賣你了!!)



然後就是敬酒跟送客的希臘式禮服,
跟結婚是重複的,
但是IVY也做出不一樣的造型,

 

 



IVY的功力真是一等一的,
媽媽跟妹妹的造型也都是拜託IVY打理的,
價錢也十分的公道,
以後我會推荐給我的好姐妹的,

感謝IVY給我留下超級美好的結婚回憶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betty 的頭像
    cutebetty

    喵喵的部落格

    cute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