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至今已經兩個多月了,
拖到現在才寫,
不知道還記得多少,
XD

因為娘家在高雄的關係,
我們也不想大費周章的從高雄搭高鐵被大家看,
所以我們選在婚宴的飯店來迎娶。
這樣禮服也不用搬來搬去,
東西都可以先放在飯店裡。

因為迎娶的時間大約是十點,
所以IVY跟我約五點半開始化妝,
好死不死我鬧鐘忘了訂在假日響,
最後是被IVY的門鈴聲驚醒的 囧RZ

飯店的早餐是六點開始,
我又不能頂個濃妝去吃早餐,
所以就請飯店的人送上來,
不過,
實在是不好吃,
所以也沒吃多少就沒吃了,
(其實一部分的原因是怕禮服塞不下去XD)

畫好妝穿好白紗後,
其實要移動就蠻麻煩的,
所以我就只能像一個娃娃一樣坐在椅子上供人拍照,
一直到九點多,
老公打電話來說要出發了,
大家才開始慌慌張張收拾房間,
我就被關在房間裡了。



外面發生什麼事情老實說我都是最後看錄影才知道的,
我老妹就是伴娘,
因為怕老公不給他紅包,
所以也不敢太刁難他,
只問他要把我娶回去的十個理由,
結果最後我看錄影才發現他說了一堆都重複,
唉~
不過後來還是很順利的進房把捧花交給我啦!!



再來就是拜別父母,
本來我以為我不會哭的,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一來眼淚就一直掉,
真奇怪,
那個氣氛真的很難不讓人掉眼淚,
幹麻沒事拜別,
我還不是有事沒事就滾回家去了  XD


最後當然就是上車丟扇子,
老實說我根本不想丟啥扇子,
我也沒改啥小姐脾氣啊!!!
反正丟好玩的,
我爸媽也沒去潑水,
可能不想把我潑出去吧!!!



雖然好像沒花很多時間就進房,
但是也是搞到快十一點了,
在家沒待多久,
就又急急忙忙的回飯店進行婚宴。

一回到飯店,
ACO就出現跟我討論婚禮進行的流程,
我們還特別跟他交代,
要在三點半前結束,
因為我們要趕去登記,顆顆....



婚宴開始前我都一直待在房間裡面,
不過一直會有人跑來看新娘,
攝影師也不時的會跑來幫我們拍照,
特別要說一下查斯特的攝影師,
很懂得一些結婚要注意的禮節,
會不時提醒大家,
也很會搞笑帶氣氛。



好吧!開始說婚宴的情況,
開始當然就是老爸把我簽進去交給我老公,



然後我們就上台敬酒,
切蛋糕跟倒香檳塔,
關於香檳塔,
華國在這邊就很用心,
因為我參加過有香檳塔的婚宴,
沒有一次下面的杯子會滿,
我覺得這樣很尷尬,
華國的作法是先將下面的杯子倒好香檳,
這麼一來,
一定會滿啦!!!!!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入席吃了我們整場唯二吃到的兩樣菜,
就被趕進去換衣服了,
換衣服的時間其實也不長,
大概20分鐘吧!

換好衣服就是第二次進場,
進場前先播放我們成長跟交往的MV,
再來就是進場時賓客可以把祝福小卡交給我們,
然後順便拿我準備的糖果花,
不過台北人好像比較害羞,
我的糖果花都發不完,
很多都還是學弟妹抓比較多。





發完糖果就上台抽祝福小卡,
巧的是,
幾乎都是抽中我的朋友,
可見大家多熱情參與活動啊!!! XD
老公的親戚可能都比較害羞,
或是年紀大的其實就是去吃飯而已 :b









接著就是敬酒,
華國很貼心的在紅酒瓶裡裝葡萄汁,
心機真是太重了,
大家都不知道啦!!!!!



敬酒後當然就是壓軸的抽捧花,
為啥要用抽的呢?!
因為我看過那種捧花丟出來後大家一哄而散的尷尬場面,
所以一定要用抽的啊!!!
保證一定有人抽到,
而且還可以作弊 XD
最後當然是給我妹抽到,
畢竟他年紀最大最需要ㄇㄟ。︿( ̄︶ ̄)︿




本來以為可以回座位吃兩口菜的,
立刻又被叫去換衣服了,
╮(╯▽╰)╭

第三套衣服換好後就直接在樓下送客,
ACO的時間掌握很好,
我們真的在三點半前結束,




匆忙的丟下大家立刻搭小黃前往大安戶政事務所,
到的時候已經是三點四十五了,
拿出寫好的結婚書約,
還有雙方的戶口名簿,
十分鐘後,
我就變成邱太太啦!!!
戶口名簿上面還寫長媳勒~<( ̄ c ̄)y▂ξ

搞定結婚登記後,
又回到飯店收拾禮服,
當天就拿去Julia還了,
因為大家都累了,
一堆東西都亂丟,
不過也沒力氣整理了~
我想大家結婚那天一定都會有一場混亂的感覺吧!!
不過,
順利的完成人生大事,
還是最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betty 的頭像
    cutebetty

    喵喵的部落格

    cute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