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搞定了婚禮所有的大小事後,
終於可以放輕鬆的去度蜜月囉!!!!

整理好大包小包的行李我們就前往桃園機場集合,
一般而言,
飛歐洲的航線都是晚上的飛機,
這樣飛到歐洲大概是當地的早上,
我搭的是晚上10:45長榮的班機,
所以八點就要集合了。

同一天加利利的捷克蜜月團就有兩團,
可見十月結婚的人有多少啊!!!

(大包小包的行李)


集合後,導遊發給我們護照跟機票,
然後就排隊劃位,
接著就登機囉!!!!



雖然說是直飛維也納,
但是中途還是有停靠曼谷機場休息,
我就一路吃吃睡睡看看電影,
老公可就難過了,
因為從沒搭過長程飛機的他,
一路上都很難睡,
只有我睡的很好~<( ̄︶ ̄)>
畢竟我有飛倫敦跟飛索羅門的經驗啊!!!!!!

原本以為到維也納機場後,
不會到戶外,所以身上只有穿薄薄的外套,
沒想到居然沒有空橋......(⊙o⊙)
要下飛機搭接駁車,
差點沒冷死,
應該只有四五度吧!!!!!!



出了關後,
趁機快拿出我們的羽絨衣,
要不然會被冷死。

出了機場,我們的遊覽車跟帥帥的捷克司機已經在等我們了,
最酷的是遊覽車上居然還有加利利的字樣,
上車後導遊發給我們一人一瓶1.5毆的礦泉水,
歐洲的礦泉水都貴的嚇人,
所以不是每天都有免錢的礦泉水可以喝,



接著就開始我們的捷克蜜月行啦!!
這是我們這八天的行程圖,
剛好把捷克繞了一圈。



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子,
我們進入捷克在一個加油站休息,
歐洲的廁所都是要收費的,
不過導遊都會帶我們去免費的廁所,
加油站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這裡雖然是捷克了,
但是東西還是好貴,
反正我們身上也沒有克朗可以買,
所以剛好省起來 XD

再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終於來到第一站布魯諾,
這時候已經中午了,
剛好吃我的第一餐---鱒魚餐。

這邊的餐點都很豐盛,
一定有沙拉 (沒醬汁),
不過裡面有很像泡菜的東西,



麵包 (冷冷 硬硬 酸酸的)



磨菇湯 (侍者一杯一杯來倒,有夠鹹的)

  

主菜當然就是烤鱒魚啦!!



飲料我點了草莓汁,還真的很草莓的味道,



吃飽後有短暫的自由活動時間,
我們就跑去餐廳外面照相,
秋天的捷克真的好美喔~
葉子的顏色好多種,
呈現一種多層次的感覺,
這在台灣是看不到的。



接著我們就搭接駁車往我們第一個景點鐘乳石洞出發,
聽說到了冬天,
鐘乳石洞裡會淹水,
我們可能會是今年最後可以進去參觀的了,
因為鐘乳石洞裡不能拍照,
我想應該也拍不起來,
黑嘛嘛的,
裡面唯一能拍照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傳說中的後母涯,
聽說有個壞心的後母把前妻的女兒推下去,
這女兒命好卡在一半沒死,
後來村人知道後就把後母也推下去,
後母太胖了就跌到深潭裡淹死了。



<鐘乳石洞的導引小姐>



接著有一段路程我們都要搭洞穴裡的小
船才會到,
開船的杯杯偷偷開放我們攝影,
所以我就一路上一直偷拍,
我想如果用照相的應該什麼都看不到吧!!
船抵達的地方是一個鐘乳石長的很像捷克的名人胡思,
撘那麼久就是為了看他一眼啊!!!
最後船開出了洞穴,
結束了我們鐘乳石洞的遊覽。



接著我們又搭了兩三個小時的車,
抵達捷克的世界遺產小鎮-帖契,



這一整的小鎮都是文藝復興時期及巴洛克時期的建築,
在1992年被列入世界遺產中,
雖然才四點,
但是歐洲的秋天晝短夜長的情形已經很明顯了,
聽完導遊的講解後,
天幾乎都黑了!!!



仔細看看這巴洛克時期的建築,
喜歡把平面畫成立體的感覺,
尤其是這棟麵包師傅的家,
華麗到讓人覺的難以置信,
聽說是在比有錢的啦!!!



另外,
這裡的廣場也都可以見到黑死病的紀念碑,



其實就黑嘛嘛的一片,照相好想也照不到什麼,
結束了短暫的遊覽,
我們就前往英吉夫,
今晚休息的飯店Concertino Hotel。

晚餐是南波希米亞雞肉捲餐,
一樣有不可口的酸冷麵包,



點了一杯捷克第一品牌的皮爾森啤酒,
反正喝醉就剛好睡覺,
其實蠻苦的,
不是很愛,



湯好喝多了,



主菜:波西米亞雞肉捲,
旁邊一定搭配不一樣形狀的馬鈴薯



最後還來一個高熱量的巧克力蛋糕



結果是進了老公的肚子裡,
因為我不喜歡吃巧克力啦!!!!

這間飯店是行程中唯一的四星級飯店,
房間的確蠻小的,
不過累都累死了,
大也享受不到 XD



浴室裡一定有暖氣,
還有晾乾衣物的功能,

 

結束了一整天的拉車行程,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尤其是老公,
沒睡到覺,一躺到床上就睡死了,
呵呵~
明天又是一整天的行程得好好休息囉!!!!


-------------
ps. 我真的拖了快半年才開始寫,不知道寫完會到何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betty 的頭像
    cutebetty

    喵喵的部落格

    cute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