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產檢我已經17W了,
很害怕站上體重機,
因為我覺得我體重增加的還蠻快的,
我老公都說我是趁機大吃大喝,
可是我不吃胃會不舒服嘛!!!!!

跟第一次產檢比起來我增加了2.5kg,
兩個月應該還算合理吧!! (一直說服自己)

報到後量完身高體重及血壓,
護士就問我是不是要在這生產,
然後開始介紹說婦幼的生產是小寶寶出生後,
會先放在媽媽身上跟媽媽做肌膚的接觸20分鐘,
再帶出去,
而且住院的時候是母嬰同室,
並且鼓勵餵母乳,
還給了我一本餵母乳好處多多的宣傳資料閱讀,
因為我本來就想餵母乳,
還有減肥的功效,
所以只是大約翻了一下資料而已。

等了一會兒,
輪到我進去檢查,
蕭醫師又開始幫我照超音波,
診療室的超音波機根超音波室的等級差很多,
感覺朦朦朧朧的,
但是已經可以明顯的看出來QQ的肚子(綠箭頭)和膝蓋(藍箭頭),
還有小雞雞又出現了(紅箭頭),



再來就是QQ的大頭,
量了頭圍還看到大腦左右兩葉,



接著利用量QQ的腹部大小可以推測現在QQ是200g,
果然增加的體重都是我的肥肉啊!!!!



接著還要量QQ的大腿骨有多長,



最後不忘再偷拍一下第三點,
確定是真的小雞雞,不是臍帶 XXXD



然後蕭醫師就跟我確定有沒有預約下一次超音波的時間,
我也沒什麼大問題要問他,
反正問了回答也是,
那是正常的,懷孕又不是生病,
不要亂吃藥 T_T

總之,要忍耐啦!!!!!
為了QQ的健康,
只好忍一忍,
等他生出來再偷偷打他屁屁,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betty 的頭像
    cutebetty

    喵喵的部落格

    cute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